NOKAEL

崩溃ing

【如艺郎均】冰冻时间(下)

未解之谜番里有

亿人血书求发糖

                                                                 

14

徐均朔完全醒了,他对周围的世界感到熟悉,又陌生

这次在他身边的,不是郑艺彬


15

郑棋元说:“均朔,你想知道...这件事情吗”

均朔点头

郑棋元给他讲了一个漫长的故事


16

那天,郑艺彬攥着信纸,纸上的水痕不知是均朔的还是自己的

郑艺彬颤抖着,又笑着说,均朔,别闹了,玩什么捉迷藏


彬,你才是真的别闹了


郑艺彬的笑僵在脸上


17

那一夜,郑艺彬一眼未合

那一夜起,郑艺彬开始做大量实验,当然,有大量的人体实验

郑艺彬只用自己


“郑艺彬疯了,他也病了”

“郑艺彬想找你”


令人意外的是,郑艺彬的体质可以承受大量实验


“但是郑艺彬不知道,在他困得不行睡着时,我会给他注射抑制剂,超大剂量那种”

“郑艺彬用药太多了,比你还多”


郑艺彬完成了实验,但他没找回心爱的人


18

郑艺彬开始尝试治愈徐均朔,的遗体

郑艺彬不敢轻易对徐均朔用药


“彬彬甚至去学了人体记忆结构,他尝试在用药时不毁坏你的海马体”


郑艺彬用了5年时间,让徐均朔的肉体得到治愈


“治愈过程,太艰难了”


但怎么让均朔醒过来


要让神经结构重新活跃起来


“我们找了很多神经学的医生,像刘岩啊,赵越啊...”

“郑艺彬自己也学,学了...很长时间”


很长吗?不长,只是又5年


丧3喜4要命的5

10年,换回他,值了


19

“但是,为什么,我会做那种梦,梦里的一切,都那么真实...”

“其实,这应该让郑艺彬亲自告诉你”


20

“在聊什么呢,瞒着我”

徐均朔看着推门而入的郑艺彬,站了起来

“不要再休息一会吗?”

郑艺彬摸了摸均朔的头,语气充满爱怜


均朔抱住了郑艺彬


“郑艺彬!你怎么这样!”


怀里的人哭了


郑艺彬慌了


“我至少要让你回来啊,我对不起你”


郑棋元悄无声息的走了,关上了门


“均朔?”

“均朔?”

“朔朔,别哭了”


“郑艺彬!你讨厌!说这么多次,我的错,你不听!干什么用自己做实验,做坏了怎么办!谁给我买饼干!谁给我暖手!谁陪我加班!你真是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郑艺彬哭笑不得:“好,不是我的错,你的错,可以了吧”

“不行,你也有错,瞎用药”均朔擦了擦眼泪


均朔倚在郑艺彬身上


“朔,你看外面,黎明”

“欢迎,第一天”

“祝你昨天,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27)

© NOKAEL | Powered by LOFTER